Amourio

微博id:帅气逼人的十四❤剪刀手√偶尔修图√主要还是开脑洞写段子,喜欢我的话一起来玩耍呀😆

“哈哈哈哈暗恋我被我发现了吧”







排练间隙,小伍拿着手机看当初分队时的视频,刚刚才看了一会儿,又被通知要去排练,他叹了一口气,把手机直接锁屏,揣进口袋。
这一排,又排到了深夜,小伍和老谷回到宿舍,一边碎碎念着好辛苦啊好累啊一边收拾衣服准备洗澡。
正在小伍洗得开心时外面传来老谷的呼唤:
“嘉成,我手机找不着了,借你手机打个电话啊。”
“行行行,开锁密码是xxxxxx”
老谷一打开手机,看到的就是当时被评委起哄秀腹肌的自己,带着大破洞的背心,被撩到快到下巴了,胸前的两点坦坦荡荡的露在空气里,虽然男生露这个无所谓,但是在小伍手机里看到还是。。。十分害羞
老谷定了定神,拨打了自己的电话。
小伍一出来,看见裸着上半身的老谷在房间走来走去,这个。。。虽然开了暖气但是真的不会冷吗。。。小伍无语的望着正在展示肌肉的老谷,紧了紧睡衣上床了。
老谷os:明明在手机里偷偷看我现在居然装正经?
小伍os:身体好就是不怕冷啊,羡慕。

评论(8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