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urio

微博id:帅气逼人的十四❤剪刀手√偶尔修图√主要还是开脑洞写段子,喜欢我的话一起来玩耍呀😆

一个东亚醋王的爆发

“老谷老谷!为什么我和师兄上一样的课,学一样的东西,他身材那么好那么多肌肉。。。”
“老谷老谷!师兄长得好贵公子啊声音也好听”
“老谷老谷!我们学校好多女生追师兄都没人追我。。。”
半夜,谷嘉诚猛的翻身,一把拽过小伍的手塞进自己衣领。
“你师兄肌肉有我多?”
Σ(っ °Д °;)っ
再凑近小伍的耳朵低声问
“声音。。。有我好听?”
Σ(っ °Д °;)っ
“你要人追作什么?我来追就行了。”
:(⁄ ⁄ᵒ̶̶̷́⁄⚰⁄ᵒ̶̶̷̀⁄ ⁄):

评论(13)

热度(87)